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信报料/今日来电/今日回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短信报料

  路面乍现大黑洞

  135×××××222:流花公园大门东侧一米开外的东行快车道上,有一个方形制闸井口铁盖被盗,现一米多深的井日夜敞开。这里车流密集,车辆经过极易陷入井内,极危险

  染色加工场太脏

  138×××××457:海珠区康乐村瑞宝一带出租屋隐藏着很多家染色加工场,专为附近的中大布市提供染色,这里污水横流,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人行道垃圾交易

  131×××××654:广园东路濂泉路口的人行道上,有外地妇女把捡来的垃圾汇集此处,时有需求者前来光顾,这里俨然成了破烂交易点,乌烟瘴气。

  今日来电

  

  破损电线垂钓路面

  越秀公园的镇海路人行道上,一条又粗又长的电线外层胶套破裂,露出里面的铜线,离地只有一米多高,甚是危险。破损电线下垂已有两个多星期了,希望有关部门从速处理,以杜绝安全隐患。(老黄)

  卖花童痴缠外国人

  晚上在天字码头珠江边,许多来参加春交会的外国人被卖花童缠得头痛不已。这些小孩亦步亦趋地紧跟着,突然就上前死抱住老外的大腿,往往把没有见过这种阵势的外国友人吓了一大跳。每当有警车经过时,小孩就一哄而散,警车走后他们又再上前纠缠不休。(彭先生)

  车厢飞来黄色卡片

  前天晚上7时许,梁司机驾驶出租车在琶洲搭载参加交易会的客人。在路上因故停车时,路边忽闪出很多男男女女,一把将一堆黄色卡片、性感女郎的宣传册兜头兜脸往车厢客人身上扔。(梁先生)

  有电话亭卧倒在地

  昨天早上8时许,曾先生经过中山八路公交车站时,发现附近有一个磁卡电话亭被人推倒在地,影响路人行走。(曾先生)

  今日回复

  锯掉排队栏杆3月23日本栏刊登《加建了排队栏杆,凳子虚设》一文后,有关单位已将广卫路公交总站部分排队通道栏杆锯掉,现在乘客可以坐在凳子上了。(薛先生)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