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牟三千元报酬 “毒蚂蚁”在痛苦煎熬中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2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昆明4月17日消息(记者陈鸿燕 通讯员诸建明 肖树海)为谋三千元报酬,肖某从吞服毒品海洛因后就一直在惶惶不安中度过。4月17日,肖某从体内排出毒品后讲述了其人体藏毒的痛苦经历。

  4月15日18时许,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河底岗公安边防检查站执勤官兵对一辆开往昆明的卧铺车进行检查时,发现男乘客肖某两眼发红,神色慌张,有体内吞服毒品的迹象。
据此,该站对其经依法留置后,犯罪嫌疑人肖某从体内排出海洛因138克。

  据肖某供述,毒品是孟定镇一陌生女子让其带到昆明的,运送毒品的筹码仅为一句3000元人民币的许诺。同时肖某讲述了体内藏毒后心理及生理的痛苦折磨。其在吞服用避孕套包裹的毒品时便痛苦难当,而在运送途中更是坐卧不宁,既害怕公安边防的查缉打击,更惧怕毒品破裂危及生命,只能尽量少活动甚至不进食,仅以少量的土豆片和饮料充饥直到被抓获。据边防官兵介绍,毒品海洛因在腹腔内破裂后几分钟就能致人中毒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