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工讨要工资不成公司门口服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6:5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康正 宁峰 实习生 张惠) 16日早晨6时许,西安东郊石棉路广州粤达西北运输公司门口,从事装卸的农民工郝某突然服毒倒地,至当日下午4时许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43岁的郝某是礼泉农民,在广州粤达西北运输公司从事装卸工作一个多月,平常每天上午8时多开始上班,晚上就住在运输公司二楼的宿舍里。16日早晨6时许,郝某早起下楼去运输公司找老板。后来,被发现郝躺在运输公司门口,“满身农药味”。当时,
郝被运输公司工作人员送往医院抢救,至当日下午4时许,因抢救无效身亡。昨日,郝妻哭着说:“他当装卸工挣的这点钱,一家人都指望着。前几天,因为母亲病重,急需用钱,我们就打电话给他,让他赶快送钱回来,结果,他向老板要工资时,老板不给发。”

  工友王某说,3月6日,他和郝同时进公司干装卸工,公司承诺每月工资600元,“到4月初,就应该发3月的工资,但是,郝去要时,老板不给发,郝就提出不干了,要求结清工资,老板没答应,郝想不通……”

  对于“是否给郝某发了3月的工资”的问题,广州粤达西北运输公司工作人员避而不谈,但他们表示:“我们一直发现他(郝某)情绪不稳定,容易激动。”

  由于运输公司方未透露郝某喝药倒地时的现场情况,郝某为何喝下农药又如何倒地,目前不得而知。当日事发后,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介入调查,目前已证实郝某系服毒自杀身亡,其他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