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文茜摔下楼梯背部骨折 打止痛针主持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45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一向意气风发的陈文茜,虽然最近感情得意,但身体却频频出毛病。据台湾媒体报道,继上个月发生血尿后,陈文茜好不容易才养好身子,上周五又意外从楼梯摔落,脊椎线性骨折。昨天她以雨伞充当拐杖,一拐一拐慢慢走进中视录“文茜小妹大”,苦笑着说:“工作不能停,只好打止痛针才能来录像。”

  虽然背部痛得不得了,但陈文茜不改她的幽默,“我是因为抱着小狗爬楼梯,不小
心踩空,就摔下来了。如果我的体重轻一点,或是母爱少一点,就不会这幺严重啦!”

  陈文茜表示,摔伤后到医院检查,发现脊椎裂了一个缝,也就是线性骨折。医生嘱咐她要躺在床上休息,才会好得快,可是中天“文茜世界周报”、中视“文茜小妹大”两个节目都在等着她,不录就开天窗,只好硬撑着去录像。“我跟医生说,我没办法休息,所以这三天录像都是打针止痛。”

  据悉,陈文茜的伤势实在不轻,不仅走路必须慢慢来,连坐下时都需要两个人一左一右搀扶着她,才能不用自己出力,腰也不用弯地坐到椅子上。“最痛的是星期六和星期日两天,今天是第三天,已经好多了。”制作单位也遵照她的指示,准备硬的椅子让陈文茜坐,她说:“这伤不能坐软的垫子,身子一定要挺才行。”

  至于施寄青认为陈文茜小看自己,选错了男人,陈文茜的助理代她表示:“任何人对她的批评或意见,她都会予以尊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