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对店门撒尿遭打26岁男子丢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5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徐亮

  本报讯哈市一26岁的男子刘某酒后对着一家店门“方便”,其行为引起店主儿子的不满,在这场纷争中刘某丢了性命。

  近日,刘某和几个朋友在一饭店内相聚。酒足饭饱以后,几个朋友相继离开。而刘
某和一个朋友却觉得没有尽兴,两个人决定转移“战场”接着喝。在香坊区的一家烧烤店,两人点了酒菜继续对饮。因为一晚上都在喝酒,两个人都“内急”,但是此店却没有厕所,于是在畅饮过程中两个人不时到外面“方便”。23时许,再一次“内急”的刘某又来到外面,找了一个角落后开始方便。没想到这次他选的地方竟然对着一家尚未闭店的烧烤店店门。该店店主16岁的儿子小刘出门刚好看到这一景象,小刘走上前来指责刘某,刘某一看是一个小孩不但不道歉,反而出言不逊,两个人吵了起来。对骂了一阵之后,刘某回到店里继续喝酒,没把此事当回事。

  过了一会儿,和刘某对骂的少年带着另外3名年纪相仿的少年来到刘某所在的烧烤店,让刘某出来。原来,小刘和刘某对骂之后特别憋气,于是打电话给好友卜某、魏某、王某,三个小伙伴一听哥们儿有事,马上拿着棍棒、管钳和剔骨刀赶过来助阵。

  刘某根本没把这几个小孩放在心上,出来后几个人几句话不和就打起来。小刘等四人挥着棍棒、尖刀等冲向刘某。看到刘某倒在血泊中不动了,几个人把刘某送到医院。经医院抢救,刘某因伤势太重死亡。

  在南岗区东大直街上,小刘、卜某、魏某三人被警方当场擒获,王某也在家中被抓获。据警方介绍,四个孩子最大的还不到17周岁,最小的才15周岁,都已经辍学在家。在审讯过程中,几个少年都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