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活不过来 他朝120扔电风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4: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昨天清晨5点20分左右,在杏林内茂球场旁的一出租屋内,一名女子被发现躺在屋内,失去知觉。120赶到后,初步判断为已死亡。死者的男友迁怒于120,用电风扇将急救人员赶出门外。

  死者姓方,今年22岁,贵州人,来厦门已经有两个多月了。据老乡介绍,方某是卖淫女。昨天清晨5点多,方某的男朋友上夜班回家后,发现女友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于是赶
快叫老乡来帮忙。老乡发现方某身上有多处伤痕,而且脖子上还有勒痕,已经没有了呼吸。

  当120急救人员赶到后,为方某测量了心电图,发现已经是一条直线,而且瞳孔放大,但急救人员还是为其抢救。在经过半小时的心肺复苏、药物注射等方法后,方某还是没有反应。急救人员宣布方某已经死亡。

  但方某的男友一时难以接受这个现实,他蹲在地上一直哭。随后,有人报了110,希望警察能调查一下。在等警察的时候,急救人员拿出账单,要向方某的男友收费。

  想不到该男子情绪突然激动起来,拒绝交费,而且抄起旁边的一台电风扇,朝急救人员砸了过去,好在医护人员躲避得快,才没被砸中。见男子还要追上来打,急救人员赶紧离开了现场。

  据了解,因为方某死因不明,不知是自杀还是他杀,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报料人刘先生,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