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牛奶"袋里装农药案件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4: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被告幼童不承认放农药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文弈 宇轩) 3岁幼童捡了一袋“农药”喝,差点送命,但在上周末的庭审现场,出庭的被告男童拒不承认农药是他放的。

  原被告3户人家是老乡,租住在一起。去年12月3日下午,3岁小南捡到一个牛奶袋,
以为是酸奶,一气喝下,差点死掉(本报4月1日曾报道)。

  昨天,小南的父亲说,农药是被告之一小飞装入捡来的空牛奶袋中的,然后小飞和小远一起翻墙进入小南住处,将牛奶袋放在小南身边。小南父亲的主要证据是,当小南在医院抢救时,有老乡听到两被告的父亲在通电话,小远父亲还指责小飞父亲怎么带甲胺磷来。

  在法庭上,小飞的父亲说,牛奶袋确实是两被告去垃圾堆里捡的,至于里面是否装有农药就不清楚了。小飞的父亲还说,他拿着那个经鉴定装有农药的牛奶袋问两个小孩,两小孩都说他们当时玩的就是这个袋子,但当时并没有农药的气味。

  另一个被告小远的父亲说,小远不可能把农药放在原告的家中,但是他家愿意共同承担原告的医疗费。而且,他家已经支付400元给原告。

  被告小飞出庭。小飞说,牛奶袋确实是他和小远捡来的,放在马路旁边的沙上玩,但他们并没有将牛奶袋放在小南家里。他曾经从墙上翻进小南家,而小远是从铁门的洞口爬进去的,不过他们是到小南家里洗手。

  庭审后,被告之一小飞的父亲明确表示不愿调解,因此法院只能择日进行宣判。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