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14岁女生反抗歹徒强奸 20名室友旁观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4:54 辽沈晚报

  记者温俊勇报道 面对闯入女生寝室欲行不轨的歹徒,年仅14岁的中学生小英(化名)选择了反抗。令人痛心的是,屋内20名同伴竟无人伸以援手。

  3月31日凌晨,一名歹徒打碎大门玻璃闯入沈阳市法库县秀水河子镇某中学女生宿舍内,令人震惊的是,歹徒作案时间长达近3个小时,但学校值守人员竟毫无察觉。落入法网的歹徒被警方刑拘。

  昨日,两名女生还无法正常上学。

  歹徒凌晨闯进女生寝室

  昨日上午,记者赴法库县秀水河子镇采访,经过仔细打听,那名被害学生小英的家终于被找到,令人不解的是,屋里有人,可是大白天的,房门竟然上锁,隔壁一个房间里,还挂着窗帘。

  耐心的解释过后,记者取得了家属的信任,在小英母亲和奶奶断断续续回忆中,案件被得以还原。

  31日凌晨1时,安静被玻璃破碎的声音打破,寝室外第一道房门被人推开。

  睡梦中的小丽随手摸到对方留着平头的脑袋,一下子被惊醒。“开灯,来人,”男子随手一个巴掌,打到小丽脸上。

  灯光被点亮,众人面前,一个20多岁男子正从炕上爬起,屋内21名女生被吓得缩成一团。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男子不仅没有被吓走,反而靠了上来。

  小英殊死搏斗一个多小时

  歹徒盯住年仅14岁的小英。

  看着躲在被窝里的同学们,小英向大家呼救,但是……

  “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搏斗中,孩子一直在同对方斗智斗勇,这才保证她没能被侮辱,”小英母亲说。

  为了让小英顺从,歹徒先后几次用手死死掐住脖子威逼就范,然而小英大叫,“我决不听你的,不如直接杀了我算了。”歹徒果然拿起地上玻璃碎片,逼在孩子的脖子上。这时,身旁又一个孩子说,“如果你杀了她,你也好不了,”歹徒犹豫再三,没有下手。

  凌晨4点钟左右,歹徒离开宿舍,还将一名女生的32元钱带走。

  女孩儿睡觉时不让关灯

  “学校要求学生必须住校,否则不许上晚自习,结果孩子在住校半个月后就发生这样的事情,”小英的父亲气愤地说。

  在另一个被害人小丽家中,孩子父亲正带着孩子四处寻医,“自从出事后,孩子总是叫个不停,睡觉时也不让关灯,白天就哭,对什么都害怕。”

  歹徒在大客车上落网

  案发后不久,警方全力介入侦查,经过排查,位于法库县秀水河子镇黄家卜村民张帅具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3日,张帅在沈阳通往法库县大客车上落网。

  来自警方的消息显示,年仅28岁的张帅对犯罪经过供认不讳,他承认对中学生小英实施了强奸未遂的事实,警方以强奸未遂罪将其刑拘。而在当地教育部门的一份情况说明中,该案还被定为入室抢劫。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