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患糖尿病女子寻短 抢救无效经死亡家人悲痛欲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4:5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下午3点左右,采访中,记者偶一回头,一幕终生难忘的场景映入眼帘:一个人,脑部朝下,从高空坠下。掉落大约一两秒后,尖叫一声,重重地砸在高淳县人民医院住院部门口钢化玻璃做成的雨篷上,将2平方米大小的钢化玻璃砸通,然后重重地落在地上,骨头断裂之声清晰可辨!玻璃上,留下了一个清晰的“人”形!

  这个人掉下的时候,医院门前的人不多,大家都没有能醒悟到发生了什么。记者快
步上前,确认掉下的是一个人后,马上大声喊人,大约一二十秒后,住院部里的传来了呼天抢地的哭声,一名男子冲出来,一把抱起坠楼者。坠楼者的身体已经很软了,背后的身体严重变形。男子的后面,跟着医生和护士,大家赶紧将女子送进6楼抢救。

  据了解,跳楼女子姓李,今年44岁,家住高淳县阳江镇农村。最近一段时间,李某感觉身体状况很不好,担心自己得了什么重病,家人一再安慰她想开些。

  昨天下午,李某在家人陪同下,来到高淳县人民医院进行诊断治疗。经过医生检查,结果为糖尿病。当时李某的情绪就不太好,但家人一再劝告她不要多想,糖尿病也不难治疗,何况家里也不缺治疗的费用。

  在医生建议下,李某住院接受治疗。经安排,李某和70多岁的廖老太同住6楼的一个病房,李某住中间的17号床。当天下午3点左右,医生正在准备给李某挂水,李某丈夫去洗手间。这个时候,李某突然到了病房窗口,并摆弄起在窗口的一张陪护床折叠成的椅子。

  “我当时特别奇怪,说你弄椅子干嘛啊?”一切发生得那么迅速,李某上了椅子,爬上窗户。老太感觉不妙,立刻往窗户跟前冲,但此时李某却已经下去了,窗户玻璃上,留下了5个清晰的手印。

  “我一把没有抓到她,当时吓死了,赶紧大声喊叫护士医生。”老太想起当时的情况后怕不已。随后大家迅速下楼,发现李某在将二楼的一个钢化玻璃遮雨篷砸出一个“人”形的大洞后,重重地摔落在楼下水泥地上,地上到处是破裂的玻璃碎片,还有几块血迹。

  医生赶紧对李某进行抢救,但李某还是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家人见到这一幕都惊呆了,“她怎么想不开啊,这又不是什么绝症。”

  突然一个活生生的人从自己眼前跳楼身亡了,廖老太同样难以接受。“太可怕了,她怎么能想不开啊,我当时想抓她都来不及。”

  据了解,李某家有两个孩子,家里以跑船为生,经济状况不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