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犯诈骗罪潜逃在外八年 回家办身份证终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7:26 青岛新闻网

  胶东在线消息昨日,被警方网上追逃8年的牟平区高陵镇村民颜某,被依法刑事拘留。他是在14日到派出所换发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时,被民警辨认出来并当场抓获的。

  8年前,颜某因在客车上设局诈骗数额巨大而被列为网上逃犯,几年来他一直潜逃在外。今年镇上开始统一换发第二代身份证后,颜某也从外地返烟。想“金盆洗手”的他决定也去办理新的身份证,他自以为以前犯的案子已经过去了8年,警方早已把他的事儿淡忘。

  怀着这种侥幸心理,他没有选择先投案,而是径直走进了派出所,没想到立刻就被警惕的民警识别并抓获。(通讯员 王清俊 刘宏军 记者 柴向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