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京遭遇车祸的香港学生大部分即将返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7:4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记者李舒王思海)17日晚在北京首都机场高速公路遭遇车祸的香港学生,除6名伤者需要继续留院观察外,其余学生18日晚将乘飞机返回香港。

  据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新闻组闫涵介绍,车祸中受伤的香港学生均为轻伤或轻微伤,现有2名学生入院治疗,4名学生留在急救中心观察,其余学生在驻地休息,18日晚将乘飞机返回香港。

  北京市卫生局医政处处长邱大龙说,受伤学生大部分为软组织挫伤或少数皮肤裂伤,经过清创治疗后已无大碍。入院治疗的2名学生中,1名为锁骨骨折,1名为胸部挤压伤,目前正在恢复中,这2名学生的家长将到达北京;4名留在急救中心观察的学生情况稳定。

  此外,车祸中1名内地陪同人员腰椎骨折,将在北京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据了解,17日晚发生车祸的大客车上共有香港学生21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