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万元买一堆粗制滥造假药 受骗男子上吊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8:19 国际在线

  昨日上午11时许,家住汉口常码头发展一村的谢某被骗子骗买1.6万元假药,一时想不开上吊自杀了。前来悼唁的亲友难过极了:骗子真可恨,他哪里想到会闹出人命呢。

  谢今年48岁,与妻子一起下了岗。其妻说,上午突然接到丈夫的电话,他说家里钱被骗光了,对不起老婆和孩子。妻子觉得不对劲,连忙跑回家,但为时已晚。

  谢家仅有的1.2万元存款不见了,桌子上多了10瓶粗制滥造的“药品”。这些药没有商标,有的装着一些类似鱼肝油的小药丸,有的药瓶只装着卫生纸,有的则是空的。

  谢的好朋友李云飞说,上午9时许,谢某找到他,开口要借1万元。李身上只有4000元,全借给了谢。半小时后,谢某又找到李云飞,说:“刚才被人做笼子骗了钱,借你的面包车去追骗子。”骗子没追到,谢难过地对李说:“家里钱全被骗了,干脆上吊算了。”李以为是开玩笑,没想到竟是真的。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记者潘勤 魏铼)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