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几天前曙光小区丢单车 5天后在小厂村买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08 云南日报

  一男子认为60元买回自己的车很冤枉还希望有关部门管管偷车贼

  自己的爱车被偷了,在昆明打工的代先生觉得很郁闷,可一次偶然的机会,代先生竟在小厂村二手单车市场找到了自己的单车,还花了60元钱才将单车“赎”了回来。

  几天前,在昆明打工的代先生到昆明市曙光小区办事,顺手就将自行车停在了一家
商店门前,等他办完事回来,车早已无影无踪。5天后,代先生到北大门附近一个朋友家玩,说起丢车的事,朋友告诉他可以到附近的小厂村看看,没准就能找到车。随后,代先生在朋友陪同下来到了小厂村。

  他们刚走到北大门路口,就有一个男子主动上来搭话,问他们买不买单车。随后,这名男子走在前面,带着他们左转右拐绕到了一个出租房里。代先生看到里面堆着至少30辆各种各样的单车,他看见其中一辆非常眼熟,仔细辨认就是他几天前被偷的车。他马上问带路男子,这辆车是哪里来的。男子连忙回答,是别人送来请他代卖的,别的情况他不清楚。

  为了索回爱车,代先生和朋友很费了一番口舌,最后,终于以60元钱成交。推着爱车回来的路上,代先生越想越不是滋味,为什么自己的车被偷了,还要自己拿钱才能“赎”回来。代先生觉得,有关部门应该管一管这些偷车、卖脏车的人。

  张 扬(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