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贱卖红木椅 要想追回有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12 CCTV《第一时间》

  来看下面这条消息。家住上海市黄浦区的徐老伯,以400块钱的价格把家里一把椅子给卖掉了,晚上儿子回家一听 就急了,那可是明清时期的一把红木转椅,可是想找店家要回来,人家说,要重新算账。

  最近,徐老伯家要动迁搬家了,他看着家里那把椅子已经很破旧了,也没和家人商量,就把椅子拿到一家路边的家具 店,给卖掉了。徐老伯:他出300元,我说300元太便宜了
,结果400元。

  徐老伯儿子回来急了,说这是明清时期的一把红木转椅,卖400块钱太低了。他急匆匆赶到店里交涉,可商店声称 已经5万块钱卖掉了,并说如果徐老伯想要回椅子就出5万块钱再买回去。无奈之下,徐老伯一家拨打了110。可当民警问 起红椅的具体售价后,商店的老板缺又换了说法。店家经营者:问:卖了多少钱?答:我们都是用东西抵账的。有时候我问他 要东西,他也问我要东西。问:买家给了你多少钱?答:给了我2000元钱,这属于很正常的(价)。

  对于老板的说法,店员们也并不认同,说只卖出了800元左右。对此,民警也表示很无奈,只能将店主带回办公室 ,进行说服教育。

  红木椅编后

  家具店的老板是够黑的,不过我觉得:如果徐老伯的儿子能够提前告诉父亲这把椅子的价值,就不会有这种闹心的事 情发生了。自家人还有什么好隐瞒的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