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拆迁户的钱 江汉区建设局一官员昨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24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金文兵) 好端端的道路拓宽工程,想不到却成了极个别硕鼠的“黑钱”渠道。昨日,江汉区法院开审在拆迁工程中“揩油”的原江汉区建设局发展计划科科长张某。

  据检方指控,从2003年至2004年,张某先后担任江汉区重点工程拆迁事务部香港北路、友谊路、新华路拓宽工程负责人,在此期间,他大肆贪污和受贿共计90万余元。

  2004年,他采取向某单位多付拆迁费的手段,从中捞取好处费2万元。2005年,在办理某机电设备公司搬迁业务中,张某收受该公司存有3万元的银行卡一张。

  在负责友谊路拓宽工程的拆迁业务中,张某以本单位名义,签订虚假运输渣土合同,用虚假发票,将武汉某单位和某中学的渣土运输费共14万元据为己有。

  江汉区检察院认为,张某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钱款76万余元,并以欺骗手段贪污运渣费14万元,已涉嫌受贿罪、贪污罪。

  在庭审中,张某对检方的指控予以否认,并称这些钱大多用于“公务活动”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