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市社会综治宣传别出心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3:11 乌鲁木齐晚报

  “铁路行车设备属专用器材,由铁路管理部门指定部门回收,禁止其他单位和个人擅自收购铁路器材。”这条铁路安全法规日前被印制在一张扑克牌方片J上。

  4月15日,在乌鲁木齐市第十六个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日活动现场,自治区铁路护路办甩出了这样一副别具匠心的扑克牌。

  4月是我市第十六个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当日,由乌鲁木齐市政法委、综治办组织的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南湖广场举行。首府各单位别出心裁推出各种宣传活动,乌鲁木齐电业局的工作人员煞费苦心,将保护电力设施的宣传语和有奖举报电话分别印到了开瓶器和油笔上。

  在活动现场,公、检、法、司、工商、文化等30余家单位在各自宣传站点采取现场解疑答惑、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进行了深入宣传。

  市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殷宇霖在现场说,将护路知识印制到扑克牌上,既可以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又起到了宣传的作用。乌鲁木齐市要力争用3到5年的时间实现“社会政治安定、防控体系完善、经济运行安全、文化活动健康、法治环境优良、群众安全感增强”的奋斗目标,使我市率先成为全疆的“平安地(州、市)”。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刘青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