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晕倒男厕所 旁边还有注射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5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昨天晚上10点多,在江头的万豪酒店里,一名女子晕倒在大厅男卫生间里,旁边还有注射器。

  这名女子大概25岁,当时是和一位男性朋友一起,从外面进入到酒店。他们走到大厅的男卫生间里,过了一会儿,女子突然晕倒。朋友叫保安帮忙,保安在马桶盖上发现注射器,而女子手臂上有针孔,便怀疑是吸毒人员。

  男子看到保安将目光转移到注射器上,连忙上前收拾,并叫保安报120求救。保安在报120的同时,也报了110。男子预感到事情不妙,便对保安说,要自己打的去江头医院,随后就抱起女子到大门口打的走了。

  记者询问了江头医院,并没有这名女子的消息。

  报料人陈小姐,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