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铁路局增开3趟旅游专列 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5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4月19日消息(记者周羽 通讯员刘谢)日前是许多人出游的最佳时机,据悉,为了满足广大旅客出门旅游的需求,南昌铁路局将在4月21、22日往四方、贵阳、北京等方向增开3趟旅游专列。

  4月21日,南昌至四方Y302次旅游列车,途经九江、麻城、阜阳、青龙山、徐州、兖州、泰山、济南等地,可以满足前往泰山登山、海滨城市观光游客的需求,在南昌始发时间
为12时19分,沿途九江站办理客运业务,于次日12时12分到达四方;Y304/1次四方返回开车时间为12时47分,终到南昌次日14时35分。

  4月21日,南昌至贵阳增开的Y195次列车,将可方便前往游览黄果树瀑布的游客,南昌始发时间为当晚19时20分,次日19时50时终到贵阳站。

  4月22日,上饶至首都北京方向增开Y421次,上饶始发11时40分,16时20分到南昌,停车10分钟继续运行,途经浙赣、京九线,终到北京西站次日13时23分,沿途停靠鹰潭、向塘、南昌、九江、麻城、淮滨、阜阳、商丘北、聊城北、衡水等站。4月28日北京西至上饶间加开Y301/4次,北京西站始发17时12分,终到上饶次日晚上20时15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