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近期要开发这些小区项目 市民可到规划展览中心提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12 云南日报

  云大科技信息业研发孵化中心、上筑住宅小区、金林碧水住宅小区等小区这样规划建设如何?4月以来,昆明市规划局对行政审批涉及城市建设、新区开发、房地产建设的8个项目(分别位于城市的各个区域)进行公示,邀请市民前往“玻璃房”(昆明市规划展览中心)了解,有异议的可在20天的公示期内提出意见和建议。这是昆明市实施规划技术规范以来最大规模的项目公示。

  云大科技信息业研发孵化中心

  位置:云南大学东一院的东南角,面积13073平方米,约19.6亩,北临圆通北路、冶金研究所;东面是圆西路、紧靠圆通山。

  功能:青年公寓、老年活动中心以及孵化中心。

  上筑住宅小区

  位置:昆明市穿金路北侧,西南是规划中的20米宽的道路,东北是云南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总用地面积35224平方米,基地分为两块。

  功能:东南侧临穿金路的小块用地为情景商业区,占地2171平方米;西北向的大块用地是高档住宅区,占地33053平方米,两块用地间由一条约8米宽的小路分开。

  金林碧水住宅小区

  位置:昆明市东北部完家山,南侧与金殿公园和世博园相望,北侧紧靠金黑公路及野生动物园,东邻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西侧为绿大地生物有限公司。

  良晨水逸住宅小区

  位置:昆明市广福路南侧,盘龙江以西,用地面积65.68亩,形状呈长方形,其中西面临40米规划道路,南面临25米规划道路,其余两侧均为农田。

  昆明中汇商业中心

  位置:昆明次中心北市区的中心地带,紧临贯穿于昆明市主城区和北市区———银河片区,北临烟草路,西侧为北京路延长线。周边为居住区,规划总用地18233平方米。

  呼马山生态家园

  位置:白沙河西北侧的向阳坡,为城投公司用地,南北长320米,高差23米,东西长175米,高差2-3米,用地面积54.8亩。

  功能:通过6米宽主干道连接各条支路,住宅形式为二至三层生态住宅。

  名门世家公寓

  位置:五华区洪园居委会麻园七组,项目东临红菱路,西临创意英国小区,南临茭菱小区,北临蔡家村居民区。规划总用地7048平方米。

  银河春晓花园

  位置:昆明市北二环路的北侧与文化路的交会处,是昆明市政府规划的未来居住的中心区域。用地东西走向不规则长条状。文化路贯穿其中,把小区划分为西地块、东地块两个区域。规划总用地34040平方米。

  连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