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起兑奖还可参加抽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振宁 通讯员张津道)今天上午,市公交集团对“持IC卡乘车积分获大奖”前100名乘客的卡号进行公布,由于名单上的最后两张IC卡积分相同,因此并列多产生一张卡号。卡号第一位为“0”的号码,在此名单中“0”被省略,请读者正确认读。

  此名单中的100名乘客,可携带公交IC卡、本人身份证,于4月20日至4月25日到河西区博物馆公交IC卡服务中心兑奖,并登记确认,填写特等奖抽奖卡。

  这部分乘客将于5月1日上午在博物馆IC卡中心参加抽奖仪式。卡号见右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