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市交警突击夜查 183台“问题车”被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25 黑龙江日报

  李进胜

  本报讯18日晚,哈市交警支队出动365名交警从21时至23时进行为期两个小时的突击夜查,期间,183台“问题车”被警方扣留。

  21时,一辆黑M79298号捷达牌轿车在红旗大街与黄河路路口被交警取缔。该车没有
后牌照,该车的发动机号也模糊不清,而且该车的检车合格贴是辽宁省的。驾驶人许凤海称,这辆车的“问题”他也解释不清。该车被交警扣留。黑A-57212号出租车的后牌照已经模糊不清,该车驾驶人因故意污损牌照被交警依法处罚。

  一辆黑A00108(黑)号奔驰牌轿车的驾驶人因为没有系安全带被交警取缔。检查中发现,该车驾驶人是一位年轻的女子,疑似为酒后驾车。交警请其出示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但该驾驶人不能出示,而且驾车女子拒不下车,还一再要启动车辆被交警制止。交警进一步检查时发现,该车已经3年没有检车,交警将该车扣留,正全力追查弃车逃逸的驾驶人。

  据统计,在当晚的夜查中,共取缔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33件,其中闯红灯75件,酒后驾车4件,其他交通违法行为954件,罚款1257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