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车门夹住皮包六旬老太被甩坠地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2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孙娜

  本报19日讯今天9时40分许,家住哈市道里区的市民王淑云和老伴孟宪君乘坐82路公交车回家,在王淑云下车时被突然关闭的车门夹住了胳膊和皮包,挣脱中王淑云坠落到地上摔伤,而车辆却夹着皮包开走了。

  事故发生后,记者闻讯赶往现场,在顾乡大街73号门前的站台附近,82路公交车已经不在现场,但许多围观群众还在议论刚刚发生的事情。据两位目击者介绍,半个小时前,一辆车牌号为黑A16902号的82路开到这里时,一位60岁左右的老太太突然惨烈地叫了一声摔在了地上,还差点被碾到车底下,随后车辆开走了。一起同行的一位老头立刻打车追上了那辆车,后来司机和老头一起回到现场,将老太太送到附近的武警医院。

  在武警

医院7楼脑外科的病房里,记者看到了刚刚做完检查的王淑云。王淑云和老伴孟宪君向记者讲述了刚刚发生的一幕:今天上午,她和丈夫孟宪君乘坐82路公交车到顾乡大街73号门前这一站时,丈夫孟宪君先下车,而走在后面的王淑云突然被关闭的车门夹住了一条胳膊,挣脱中老人摔在了地上,而她背着的皮包却还夹在车门上。孟宪君见老伴意识还清醒,立即打了一辆
出租车
去追赶那辆82路公交车。在开出了约一站地的时候,追上了那辆82路公交车。司机金某表示,他并不知道老太坠落摔伤的事,只是在车上发现了一个黑色皮包,以为是有人落在车上的。金某立即开车返回到现场,将老太送到医院救治。目前,老太脑后有一个大肿包,身体没有明显外伤,但需留院观察。

  随后,82路公交车的领导相继赶到现场,为老人交纳了2000元的住院抵押金,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老人把伤治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