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笑嘻嘻取款暴露了骗子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5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李晓红) 昨天,敲诈传销人员的陈贤祥,被判了3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原本死不认罪的他却表示服判。

  陈贤祥本来以为,他的作案技巧非常高明。去年8月12日晚上,他把朋友薛某约到茶馆参加生日聚会,陈贤祥的几个同伙中途冲进包厢要打人,说是薛某做传销骗人钱财,让薛掏钱。薛不得不找亲戚借了9000元汇入指定账户。

  10天后,陈贤祥骗他的老乡陈某到厦门来找工作,一伙人故伎重演,又敲诈了陈5000元。

  在敲诈过程中,陈贤祥都表现得很无辜,似乎他与被害人是一条战线的。被抓后,他也坚决不承认自己参与犯罪。警方调出取款录像,陈贤祥还说是那些在逃的犯罪分子怕被摄像头拍到,硬逼他去当“挡箭牌”。

  他的狡辩没人信,因为录像显示,陈贤祥满脸笑嘻嘻的,一副兴高采烈的模样,还把取到的一叠钱款抖了抖,没有一丝惊惧哪怕是无奈的样子。

  湖里区法院认为,陈贤祥敲诈勒索1.4万元,数额巨大。(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