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爆头之后继续舌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桂花岗金忆皮具广场因运货路线管制,昨发生群殴

  本报讯记者林映辉摄影报道:“保安不让搬运工人搬运皮具穿过金忆皮具广场,几十个搬运工与保安理论而引发群殴。”昨天下午2时20分,桂花岗金忆皮具广场商家报料:保安将通道封锁起来,每天上百吨的皮具运输不知该何去何从?

  记者赶到桂花岗事发现场看到,双方斗殴事件已被及时赶来的警员平息,数名保安身上仍留有血迹,一名保安的耳朵被打得裂了一大半,一位搬运工人则被打得满头是血。当时已经打完,但保安和搬运工人仍聚在广场上“舌战”。

  金忆皮具广场一保安负责人认为,广场的物业权属于金菊苑G区,长期以来,广场一直被用于停车和人流进出商场,不少搬运工人用手推车运载货物穿行于广场,不时碰撞车辆。另外,由于金菊苑G区后面有不少储备皮具的仓库和物流公司,许多搬运工将小区消防通道也当成了运输通道。为保证广场正常秩序及消除安全隐患,小区物业管理部门决定对运输通道实施合理管制。

  在场的众多搬运工则持不同看法:“多年来我们运货物都从广场通过,由于附近不断涌现新的皮具城,通过广场流通到各大商场的皮具每天至少有上百吨。上个月,保安先是将金菊苑后门锁住,目的是使门外物流公司的皮具不能经过广场;今天,保安竟然用铁筒将广场通道拦住。这么做,不但金菊苑小区外的皮具无法通过,就连小区内多家仓库的皮具也无法经过广场运出去。这种做法不但断了我们的生路,许多经营皮具的商家意见也很大。”

  在现场将事态平息下来的警员表示,他们已通知保安开通广场通道,待进一步调查协商后再出台具体的管理措施。(报料人罗先生,三等奖100元)

  

爆头之后继续舌战

  小区后门一锁,货物只能从门缝里生拉硬拽进来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