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迎黄金周国航西南公司新增无托运行李值机柜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20:3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4月20日消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包力达)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为应对逐渐增多的乘机客流,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西南分公司从今天起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推出了专门为无托运行李的旅客办登机手续的值机柜台,大幅提高旅客登机速度。

  国航的无托运行李柜台设立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港大厅内,主要是针对旅客流量大时,无论有无行李的旅客都要在同一柜台办理登机手续,无行李旅客要做长时间等候的情
况,将无行李的旅客划分出来单独办理手续,可以使原来平均每位旅客需要耗时7分钟,减少到2至3分钟,大大缩短了旅客等待时间,减少了因排队而误机的可能。

  根据目前的客流实际情况,该公司分别在每天早晨、中午和晚上几个出港高峰期对旅客开放专用柜台,并安排服务人员进行引导,疏散客流,维持大厅旅客排队秩序。这项新举措将在旅客数量大增的五一“黄金周”期间发挥作用。

  据业内人士介绍,无托运行李旅客专用柜台服务在我国的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繁忙机场早已出现,但在成都双流机场尚属首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