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摊中国市场 日企优比特进军"汽车安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22:03 中国广播网

  

抢摊中国市场日企优比特进军"汽车安全"市场

  揭牌

  中广网北京4月20日消息(记者李洪涛) 4月20日,优比特(北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从而吹响了日本优比特工业株式会社进军中国“汽车安全”市场的号角。

  据了解,北京优比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全面负责日本优比特工业株式会社旗下产品——微波无线电通信产品、电子汽车启动器、汽车安全保障器、全自动车门遥控器等在中国的市场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将为中国消费者汽车行驶安全提供更可靠的保障。

  自1970年成立以来,日本优比特工业株式会社一直致力于无线通信领域,多年来在日本汽车安全领域独占鳌头、享有盛誉,尤其在汽车雷达警示器领域,YUPITERU公司在日本更是多年来一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场份额超过7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