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告牌摇摇欲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00 大众网-鲁中晨报

  

广告牌摇摇欲坠

  张店区美食街与西二路交叉路口是一个人口比较密集的地方,行人和车辆络绎不绝,可就是在这么一个繁华地段的上空,却有一个摇摇欲坠的广告牌,让经过此处的人们纷纷绕道而行。

  广告牌是矩形的,距离地面大约三四米,悬挂在一根杆子上摇摇欲坠。注意到危险的行人就会远远地绕道而行,没有看到的行人有的甚至会在这个危险的广告牌下面驻足停留。

  记者询问了部分在附近沿街做生意的人,没有人知道这个广告牌究竟是什么时候耷拉了“脑袋”!(a22) (记者 刘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