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伪造驾驶员体检表 替人代办审验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许森枷)利用假公章,伪造驾驶员体检表,非法替人代办驾驶证审验业务。榆林市一“车托”近日被警方行政拘留。

  今年3月,榆林交警支队驾驶证业务管理所工作人员发现,有部分来自榆林北方医院的体检表字迹潦草、印章模糊。管理所要求北方医院整改,但在双方核对体检表的过程中,竟然发现这部分体检表不是出自北方医院。经警方调查,这些体检表均来自“车托”刘西胜
之手。在掌握了确实的证据的情况下,交警支队与榆阳区公安分局一举将刘西胜抓获。

  据刘西胜交代,由于非法替人代办驾驶证审验业务能牟得不菲的好处费,他便以此为职业,经常在交警支队驾驶证管理所门前“揽活”,手中的假体检表都是从内蒙古东胜的一个上线手中购得的。公安人员顺藤摸瓜,将其上线彭伏莲抓获,查获涉案假印章4000多枚。

  目前,彭伏莲因制造销售假印章已被内蒙古东胜警方刑事拘留。鉴于刘西胜认罪态度较好,榆阳区公安分局对其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