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的哥”好样的:两万现金还外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印尼外商卢先生来到广骏公司领回了丢失在出租车上的万元现金,并委托工作人员表扬三星司机李功伟。

  原来,当天下午4时许,卢先生和朋友在流花路打的到新北京大酒店,下车时不慎把一个黑色钱包遗留在前排座位底下,内有美金2100元,人民币9000元。

  不久,的士司机李功伟在整理车厢卫生时发现了钱包,立即停止营运将钱包交回车队。与此同时,卢先生发现钱包丢失后十分焦急,由于下车时没有索取发票,只记得乘坐的是黄色的士,因此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致电广骏公司寻求协助。

  下午6时15分,卢先生领回了自己的失款,此时距离钱包丢失仅仅过了两小时。(林翎蒲国华)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