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考时间表话你知6月7日至10日统一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6月7日至10日统一考试

  4月25日起举办连串网上咨询会

  高考前一天各考场开放一个钟

  本报讯记者王倩、通讯员戴秀文报道:广州市招考办昨天公布2006年广州市普通高考(含“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类)时间表,6月7日至10日为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高考咨询时间表

  从下周起,广州市招办将通过广州市招考网组织一系列高考咨询活动。4月25日-5月25日,将举办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届时考生及其家长可登录广州招考网www.gzzk.com.cn进入高考咨询网站,了解各高校概况、招生章程、专业介绍等情况;5月13日(星期六)将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举办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5月12、13日的18∶30-22∶30,本科、专科(高职)院校进行网上在线互动咨询活动。另外,广州市招考办编印的《2006年高等学校招生宣传专刊》将免费发给广州每一位考生。

  考场开放一个钟

  5月20日—22日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5月23日上午8时,考生填报志愿截止。

  6月2日,考生到报名点领取《普通高考准考证》、《英语(2)口语考试准考证》。6月6日下午15∶00-16∶00,所有高考考场向考生开放。6月7日至10日为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英语(2)口语考试在6月12日举行。

  成绩一出可复查

  6月27日起,开通高考成绩查询热线。届时广州市招考办将用短信的方式,免费向在高考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或小灵通号码的考生发送高考成绩;考生还可登录广州市招考网(www.gzzk.com.cn),凭考生号、身份证号码和个人密码免费查询高考成绩;或者通过电话查询,可拨打信息台:16880215查询(1元/分钟)。

  6月29日,考生可前往报名点领取高考成绩证书。考生在接到省考试中心印发的高考成绩证书后,如对本人高考成绩有疑问,可在6月28-29日间,携带准考证和高考成绩证书向学校或报名点提出复查分数的申请。

  招生录取话你知

  7月5日-8月14日是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录取时间,其中,7月26、27日为本科补填志愿,8月11、12日为专科补填志愿。《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寄给考生。7月5日-8月14日,由普高(高职)招生院校将《录取通知书》直接寄给考生或指定的收件人。

  7月10日-8月20日,在每一批录取结束后,考生可以短信方式、上网查询和电话查询高考成绩。

  2006年高考各科考试安排

  

高考时间表话你知6月7日至10日统一考试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