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义工将走进脑瘫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3:2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4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林江丽 魏贵玉 记者 赵言民 王亚妹 李永明)原本他们可以像正常孩子一样拥有快乐的童年,可脑瘫剥夺了他们的快乐,限制了他们的行动。几天来,脑瘫孩子们的遭遇打动了泉城市民,不断有人打来电话询问他们的情况。本周日,泉城义工将走进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的脑瘫康复中心,陪护脑瘫孩子。

  “我们要报名义工,帮脑瘫孩子辅导功课,帮助他们接受康复训练。”今天下午,
山东大学2002级同一宿舍的四名女孩子打来电话。她们告诉记者,她们虽然要毕业,可大多留在了济南,业余时间能去帮助这些脑瘫孩子。关注着脑瘫孩子的不仅这四位女生,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王海强上周日参加了在中大辅读特教学校的义工活动,他希望这周能继续到脑瘫康复中心陪这些孩子。

  本周日上午,脑瘫康复中心的专家将为义工们进行培训,介绍脑瘫知识及脑瘫孩子恢复训练的相关事项等。义工们也将为孩子们带来节目和游戏,义工还将在现场与脑瘫孩子结成陪护“对子”。如果您愿意在业余时间来陪护这些孩子,帮他们训练和辅导功课,欢迎您到现场参加活动。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时间为周日上午9点到11点,地点为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脑瘫康复中心,市民可乘6、9、K56、81、101、K109路公交车到营市街(市立五院)下车即可到达活动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