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迎来白方礼爱心三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3:36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4月21日讯(记者 魏巍 实习生王明哲 王以菲 魏晓庆)今天,“扶贫中国行——白方礼爱心三轮车全国巡展·走进山东”启动仪式在济南洪楼广场举行。活动中展出了白方礼爱心三轮车以及80多张白方礼事迹图片,从现在起,这辆爱心三轮车将在山大进行为期一年的展示。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中国扶贫基金会有关人士表示,三轮车是白方礼老人留下的
“最值钱”的一件物品,更是白方礼老人十几年辛劳和爱心的见证,中国扶贫基金会将在全国各省市开展爱心三轮车巡展,号召各界人士加入到扶贫助学的事业中,募集善款帮助更多的贫困大学生。

  据了解,济南是此次全国巡展的第一站,将开展三轮车展、白方礼事迹图片展、白方礼事迹报告、白方礼助学基金募捐、爱心签名、艺术品征集、爱心单位招募、成立白方礼精神志愿宣传队等系列活动,爱心三轮车将在白方礼山东大学展览馆展出。

  据悉,5月25日前,主办方还将招募爱心社区、爱心旅游景点、爱心校园等爱心单位,举行白方礼事迹图片展、爱心募捐等活动,为“白方礼助学基金”募集善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