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不堪歌厅噪音骚扰砸掉自家楼以示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3: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尹政军 实习生 李璨) 因无法忍受楼下卡拉OK厅的噪音污染,楼上住户一怒之下竟将居民楼平台砸穿以示抗议。就在前天下午,花都区公益路与龙珠路交界处的怡康大厦内发生这样一件怪事。

  住户:让歌厅做不成生意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时,连接着几栋居民楼的三楼平台上,已被砸出3个大坑,天花板的钢筋都露了出来,这3个坑的面积都在1平方米左右。有住户正举起铁锤准备“开工”,幸被劝住才作罢。

  “我们实在是忍无可忍了!”三楼住户卢先生告诉记者,去年圣诞节前,有人承包了这栋复合居民楼一二层开了一家卡拉OK厅。“从开张那天起,我们再也没睡过一天好觉!”卢先生说,歌厅的营业时间是晚上7时到次日凌晨2时。每晚,工作了一天的住户们准备休息,而楼下的歌厅也开始热闹起来。音响声、歌唱声混杂着吵闹声传来,三、四楼的住户根本无法入睡。“开‘迪斯科’的时候,我们的窗户都在抖!”

  现场几名住户也纷纷表示,每日凌晨2时歌厅关门,尽兴而归的客人们就在大街上大吼大叫,有些人甚至猛摔啤酒瓶。

  小区居民表示,歌厅的噪音严重影响了住户们的

生活质量,几个月来,很多人都没有在凌晨三时前睡着过了,“学习工作都没了精神,有老人还得了神经衰弱症,搞得要去住院”。

  卢先生表示,住户们曾多次和卡拉OK厅交涉,该厅每每允诺整改,但最后都不了了之。有住户反映,他们已向环保和工商部门投诉过,但都没有效果。

  动手砸楼的几名居民表示,虽然砸自己居住的大楼他们也很痛心,但“这么耗下去也不是办法”,“在歌厅头上穿几个洞,下雨的时候漏水他们就做不成生意了!”

  歌厅:尽快解决问题

  记者随后到楼下这家名为“K至尊”的卡拉OK厅内了解情况。发现楼上碎石纷飞,楼下也在大兴土木,数名

装修工人正在厅内挥锤施工。

  “我们也是受害者!”一名自称是歌厅负责人的男子介绍,刚开始经营时,他们就陆续接到住户的投诉了。每一次接获投诉后,他们都会联系工程队来进行“隔音整修”,但不知为何,改进了十多次仍没有效果。他表示,歌厅已决定从地板开始做隔音,“相信很快可以解决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