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预谋劫财挥霍民警抓个正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5:3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张扬 记者 毛蜜娜)4月19日晚上,在西安市文艺路附近,两名男子在对路过的女士实施抢劫时,被正好赶至现场的民警当场抓获。目前其中一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4月19日23时许,西安市民王女士在文艺北路某餐厅用完餐准备回家,步行至一丁字路口处,突然从王女士身后跟上两名青年男子,手持水果刀威胁并恐吓王女士交出身上所有的现金及贵重物品。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幸好被巡逻至此的西安市公安局特警一大队民警及
时发现情况,并将犯罪嫌疑人之一的肖某当场控制,在民警抓住肖某时,另一嫌疑人刘某趁机脱逃。

  据犯罪嫌疑人肖某交代,他高中毕业后就一直呆在家,至今已快有两年时间,平时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经常和自己的一位小学同学刘某在社会上结交一些闲散青年。当天晚上,他和刘某预谋通过抢劫他人的财物去挥霍。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他们实施犯罪活动之时,恰好被到场的民警抓个正着。

  惊魂未定的王女士感激地说:“多亏民警及时赶到,否则我真的不敢去想后果。”民警提醒她,以后晚上出门尽量结伴同行。

  目前,此案已移交至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文艺路派出所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