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车渭河大桥附近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6:5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俊锋王荣忠)昨日上午,临潼开往阎良的一中巴车行至渭河大桥附近时,由于下雨路滑,突然右侧翻,致1人当场死亡,11人受伤,其中坐在车后的一对母子伤势严重。

  上午7时许,10余名乘客在西安市临潼区乘坐车牌为陕A56014的红色中巴车去阎良,汽车行至渭河大桥附近时,突然右侧翻,在一片惨叫声中乘客受伤。记者见到这辆中巴车时
,车体右侧严重变形,车内一片狼藉。

  乘客说,这辆中巴车从临潼区开出后,车速很高,几分钟就来到渭河大桥,他们感到汽车几乎都“飘”了起来,还没来得及提醒司机,汽车就翻倒在马路上了。乘客说,由于右侧后车窗玻璃全被撞碎,紧靠车窗坐着的一对母子被压在车下,一约35岁的男子当场死亡。随后,3辆120急救车赶到,将他们送到医院救治。

  10时许,11名伤者被送到临潼区医院后,压在车下的一对母子伤势较重,已被转到西安唐都医院。约30岁的母亲头皮被揭起,右臂开放性粉碎骨折,13岁的儿子脚脖子受伤,右臂、右腿部开放性粉碎骨折,母子俩均未脱离生命危险。司机称,事发时天空下起了小雨,路面太滑,他刹车时汽车突然翻了。

  事发后,临潼区交警大队要求出事车辆所属的临潼区第一运输公司,及时赶到医院配合伤者治疗。目前,警方已证实此次车祸系单方事故,该车没有超员,是否超速有待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