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关医院昨拆除“多挂”牌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6:5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俊锋)本报昨日报道了西安市莲湖区西关医院悬挂着“西安肾病医院”、“镐京医院”两个牌子,并对外接诊的消息后,昨日,西关医院已将两副牌子全部拆除。

  西关医院有关人员称,他们医院以前曾和陕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联合办过“镐京医院”,2000年左右,双方撤销合作后,他们仍将这个牌子使用了两三年,西安市莲湖区卫生局曾要求他们尽快拆除牌子,但由于这个牌子在楼房上安装的位置很高,就一直没拆除。一
知情人称,自双方不再合办医院后,“镐京医院”这个牌子还足足在西关医院悬挂过四五年,其间,陕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也曾找到西关医院和莲湖区卫生局,要求西关医院拆掉牌子,但直至本报报道前,西关医院不但没有拆除牌子,而且还挂上了“西安肾病医院”的牌子。

  而西安肾病医院有关负责人称,他们得知此事后就找到西关医院,并向莲湖区卫生局提出此事,但在这种情况下,西关医院仍旧悬挂着“西安肾病医院”的牌子。

  4月18日,莲湖区卫生局责令西关医院拆除牌子后,西关医院只去掉一个小牌匾,并没有拆除巨型牌匾。昨日,该医院才将两个牌子全部拆除。对于造成西关医院悬挂“西安肾病医院”牌子一事,莲湖区卫生局有关人员称,他们当初批准时没有查出这个名称,接到反映后才证实医院“重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