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姐弟在兰州火车站附近组织卖淫10年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7:15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徐俊勇 4月19日凌晨1时,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根据群众举报,一举在火车站附近捣毁了一个盘踞在此长达10年之久的卖淫团伙,组织卖淫的姐弟俩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接举报 省公安厅督办

  4月10日,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接到了甘肃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的督办通知:根据群众反映,在兰州火车站和铁路东村一带存在一个长达10年之久的卖淫团伙,请予查处。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立即成立了“4·11”专案组。

  十天侦查 连夜捣毁淫窝

  经过近10天的缜密侦查,专案组基本掌握了这一卖淫窝点的组织情况和活动规律。4月19日凌晨1时,专案组对4个窝点进行合围抓捕,当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16名,查获嫖资150元,并抓获了该卖淫团伙的主要组织者孙某(女,53岁)。但是,另一名组织者孙某的弟弟却成了漏网之鱼。经连夜突击,警方在西固区东川乡将孙某的弟弟抓获。

  姐弟组织卖淫长达10年

  令人想象不到的是,警方审查得知,犯罪嫌疑人孙某竟然从1995年就开始和其弟弟在火车站一带组织卖淫活动。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和其弟已被刑事拘留,其他16名涉案人员中有9人被治安拘留、1人被处以罚款。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群众举报 “淫窝”被端

  本报记者 徐俊勇 为您报道 平凉市静宁县八里工业园区312国道两侧路边店卖淫嫖娼活动一直影响着当地群众的正常生活,而公安部接到当地群众的举报后,立即要求甘肃省公安厅核查此事。近日,经过甘肃省公安厅督促,平凉警方对5家存在卖淫嫖娼行为的饭店进行了蹲点、突击检查,查获卖淫嫖娼案件2起,查处违法嫌疑人员10人。同时,警方对存在安全隐患及有卖淫嫖娼迹象的7家宾馆饭店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