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名工人搭顺风车不幸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7: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中午,青白江区清泉镇通往人和乡的公路上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拉石材的东风货车侧翻进旁边的庄稼地后,车上乘坐的3名采石场工人与1名货车驾驶员在石材的挤压下当场死亡。据了解,这3名采石场的工人本来打算搭拉石材的顺风车去赶场,为家里置办一些日用品,为妻子儿女买一些新衣裳,不想却踏上了一条不归之路……

  孙儿遇难八旬老人痛晕

  车祸现场位于青白江区清泉镇快乐村的公路上,车牌号为渝B61046的东风货车侧翻在公路左侧的玉米地里,车头已经被挤压得完全变了形,货厢上装载的数十块石材也四处散落。

  3具已经找到的尸体暂时安放在了路边,盖在上面的竹席下露出了三双沾满血迹的双脚,让人触目惊心。安全绳外,死者家属不断冲到亲人尸身旁失声痛哭。亲眼看到孝顺孙儿的尸体后,死者蔡忠树年过八旬的爷爷奶奶当场昏厥,医护人员为两位老人插上氧气管后,他们才缓缓苏醒过来。下午2时左右,消防官兵对变形的车头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切割后,最后一名死者--驾驶员赖重财的尸体终于被救援人员从驾驶室里取了出来。据了解,4名死者均为青白江区人和乡人,家中都有尚未成年的小孩,而且都是家里的顶梁柱。驾驶员赖重财有10多年的驾龄,其余3名死者均为人和乡平桥村一家采石场的工人。

  “他们几个刚刚发了工资,就想搭顺风车到镇上为家里人买点东西,没想到遇上了这种事啊!”死者的一名同事哭着说。

  避让“收樱桃车”惹祸?

  据了解,这辆货车中午11点左右在人和乡平桥村的一家采石场拉了一车石材后,准备前往位于清泉镇的一家工地。据家在路旁的一位大姐称,“有个男的将三轮车停在弯道收樱桃,货车避让时就突然冲到前面翻进了地里。”由于车上装满了石材,在巨大的冲击力和石材的挤压下,货车车头完全变形,而货厢上的1名男子和驾驶室里的3名男子均当场死亡。

  昨日中午事故发生后,清泉镇、人和乡以及青白江区的相关负责人均迅速赶到了现场。现场勘查的交警表示,事故车辆“人石混装”违反了相关规定。目前警方正在查找东风货车车主,有关部门也正展开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

  记者李天啸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