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心人救四川女孩出火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12 潇湘晨报

  本报讯“警察叔叔,救救我!”昨日零时许,长沙市火车站派出所,一个小女孩突然冲了进来,向正在值班的民警周忠求助。女孩是四川人,前几天和两个同学被人骗到长沙,然后被逼从事色情服务。但在好心人的帮助下,这名女孩趁机逃了出来,跑到火车站派出所求救。

  这名身穿浅色带花衣服的小女孩叫小川(未成年人,化名),15岁,是四川成都双
流县九江镇人,初三没有读完就辍学了。小川介绍,父母在她两岁时离婚,在单亲家庭的她很少受到约束,去年辍学后,她和两个女同学经常在外面玩。后来她们在成都的一个茶座认识了30多岁人称“黄姐”的女子,黄姐告诉她,自己要带一批人到长沙去赚钱,问她和两名同学去不去。

  “当时黄姐说,到长沙在酒店里工作,工资很高的。”小川说,和两名女同学商量后,三人决定到长沙来闯闯世界。4月15日,黄姐在成都给她们买了三张到长沙的火车票,告诉她们先到长沙,说自己稍后赶到。随后,3名少女来到长沙,后被黄姐的一个朋友接到了五一广场附近的一大酒店,隔了一天后,黄姐也赶到了长沙。

  到长沙后,黄姐安排她们的是陪客人唱歌、喝酒。帮酒店招服务员的一名男子告诉她们,这样赚不到钱,不如去做小姐陪客人。对方的建议遭到了小川等人的拒绝,见小川等人不从,黄姐等人想方设法欲逼迫她们从事色情服务。

  三人每天的收入,酒店收了一部分钱后,剩下的一部分钱被黄姐扣留,她们的住宿费都是黄姐垫付的,而她们自己身上则没有一分钱。

  黄姐不给她们路费,再加上她们一到长沙就被送到酒店,对长沙不熟悉,所以3个女孩一直无法出逃。

  前天下午,小川在酒店的演艺吧里碰到了一名男子。该男子跟她搭话后,了解到了三人的遭遇。这名男子见其很可怜,就给了她500元钱。拿到钱后,小川借机下楼。这时候,一名看管她的男子问她到哪里去,小川急中生智说客人要她一起到楼下接朋友。

  就这样,小川逃了出来,在外面吃了晚饭后,她来到长沙火车站,想到两个同学还在酒店,于是向火车站派出所报警。

  昨日上午,考虑到案发地酒店属于西长街派出所管,火车站派出所两名民警陪同小川来到了西长街派出所报案。目前,西长街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记者陈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