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岁顽童7楼扔下飞石砸碎小车玻璃 父母为此埋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50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苑长军 实习记者曾永超)4月18日下午6时30分,在南宁市友爱医院7楼,一个3岁大的小男孩玩耍时扔下半块砖头,将当时正好停在楼下的一辆蓝色轿车后窗玻璃砸碎,小男孩的父母不得不为此埋单。

  目击者蔡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下午6时30分,他步行经过友爱医院旁的小巷时,巷内过往的车辆较多,因为堵车,一辆蓝色轿车正停在他身边。突然,“砰”的一声
巨响,蓝色轿车的后窗玻璃应声而碎。他吓得往后一跳,而轿车司机也是十分不解,司机马上走出车门看发生了什么事。

  蔡先生抬头看了一下,发现在友爱医院7楼,一个小男孩迅速将头缩了回去。气愤的轿车司机马上拨打110报了警。随后,几名警察赶来,查出正是医院7楼那名3岁小孩所为,后来警察便把小孩带走了。蔡先生庆幸地说,还好砖头没扔在他头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南宁市公安局衡阳派出所的李警官告诉记者,他们确实受理了此事,因为扔砖头的小男孩才3岁,还不能承担民事责任,只能由小男孩的监护人(即父母)承担相应责任。当晚9时10分,蓝色轿车的司机和小男孩的父母达成赔偿协议。李警官提醒广大家长一定要照看好自家的小孩,避免出现类似事情。

  编辑:王香菊作者:苑长军 曾永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