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大展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00 大众网-生活日报

  1号厅:由序厅和展位区两部分组成,总面积5000平方米。序厅为辉煌寿光,主要是大型艺术造型和大型图片展示,主体造型“绿色之门”、“绿色快车”、“太空飞船”选用苹果及深加工产品制作而成。展位重点展示蔬菜种苗、生物药肥等产业的新品种、新成果和新技术。

  2号厅:集萃苑。总面积10000平方米,由标准展位区、民俗展位区、台湾农产品展
位区和寿光市特色乡镇展位区4部分组成。

  3号厅:百果苑。总面积3300平方米,为果树及果树盆景展示厅,突出展示中外果树“精品”、保护地栽培果树品种和国内首创反季节果树栽培技术,是真正的珍果园。

  4号厅:流翠苑。总面积3300平方米,集中展示现代化工厂育苗技术和成果,同时增加高档盆栽蔬菜、花卉和微型居家花卉的展示并展销结合。

  5号厅:长青苑。总面积10000平方米,集中展示国内外名优稀特蔬菜以及水生蔬菜、盐生蔬菜、菌类菜的多品种实地栽培技术。

  6号厅:锦丰苑。总面积10000平方米,分东、西两个独立的部分。西区为与其他展厅错茬栽培、供长年参观的多品种蔬菜种植区;东区为风景宜人、秀色可餐的生态美食苑,能容纳600人同时就餐。

  7号厅:珍奇苑。总面积10000平方米,为奇异蔬菜瓜果展示厅,突出瓜菜的“奇特”和在可控条件下蔬菜的潜力栽培,重点展示多种“菜树”的种植和新、奇、大、优的蔬菜瓜果品种。

  8号厅:西区为长寿苑,东区为溢香苑。总面积10000平方米。西区长寿苑为多品种药用、保健菜展示区,适度搭配经济价值高、观赏性强的中药材品种。东区溢香苑为花卉展示区,重点展示鲜切花卉、观食兼用花卉、园林花卉、居家花卉的品种性状及生产模式。

  本报记者李萌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