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撞死人司机弃车逃回荆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16 汉网

  大货撞死人司机弃车逃回荆门

  汉阳交警一个电话让他自首

  晨报讯(记者王纲陈奇雄孔超实习生陈敏通讯员吴培勇黄伟)前晚23时55分,大货车撞死一骑车女子后,肇事司机弃车逃回荆门老家。汉阳交警的一个电话,促其昨日投案。

  惨剧发生在汉阳琴台大道与罗七北路路口。记者现场看到,一辆满载钢管的解放牌平头10轮大货车停在路中,其左后车轮下,卧着一名女子。

  据了解,事发后,肇事司机弃车逃走。车上两名押车人员被警方控制。

  汉阳交通大队迅速启动重大交通肇事案件侦破预案,兵分三路对肇事司机罗某(男,51岁)展开追捕。在获取罗某联系方式后,民警反复拨打其手机,但其手机一直关机。

  昨日中午,罗打开手机拨通同车人电话打探情况,民警得知后立即把电话打过去,对罗反复说明逃逸与自首的利害关系,罗犹豫良久后,表示愿意投案。

  昨日16时,罗到汉阳交通大队投案。他说,他是“怕”受害者家属扯皮,才逃离现场的。

  目前,罗某已被汉阳交通大队留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