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华书店明日全场8.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34 海峡网-厦门日报

  公告牌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日前,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11个部委联合发出倡议,在今年“世界读书日”前后开展“爱读书,读好书”全民阅读活动,同时,为了给全民阅读活动增添“助推燃料”,还倡议在“世界读书日”这一天,全国各大书店、书城开展优惠售书活动。记者从厦门新华书店获悉,厦门新华书店将积极响应倡议,在4月23日开展全场8.
5折优惠售书活动,让市民在“世界读书日”走进书店,买本好书。

  记者了解到,厦门新华书店除中山门店正在装修改造外,富山销售中心、集美、杏林、前埔、鼓浪屿等5个零售门店在4月23日当天都将进行全场8.5折优惠让利活动。

  据介绍,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这一天是塞万提斯、莎士比亚、维加等世界著名作家的辞世纪念日,因此也是世界文学的象征日。“世界读书日”自1995年确定以来,已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每年的这一天举行丰富多彩的读书日活动,把读书的宣传活动变成了一场热热闹闹的欢乐节日。(海鹰)(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