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创建诚信一条街”徽标征集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34 海峡网-厦门日报

  由本报和市工商局主办、仁安医院协办的“创建诚信一条街”徽标征集活动日前开锣。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诚信徽标征集的具体要求如下:

  主题徽标的设计作品要求:一是,作品的主题明确,特色突出,寓意深远,能体现“经营主体准入规范,经销商品货正源清,诚实信用公平交易,商务环境和谐文明”的丰富内涵,并具有概括力和时代感。二是,作品的图形要简洁美观,线条清晰明快,色彩鲜明,
具有视觉冲击力。

  参赛要求:一是,提供的设计方案的彩色效果图至少1份,并注明标准比例及标准色(有条件的还需提供相关设计资料的光盘),效果图上不能出现任何与设计者身份相关的说明文字或符号。二是,提供有关设计方案的详细文字说明及设计思路等资料至少1份。三是,需提供设计者的个人简历、联系方法、身份证复印件。四是,设计者应当保留完整的原始草稿或原始文件,以便作品入围后调用。

  在征集阶段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10件入围作品并在本报公布,然后由读者投票,确定出一件中标作品。参评的作品将产生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分别为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分别为100元。

  如果您想参与这项活动,那么请于2006年5月19日前将作品邮寄或直接送达厦门市思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商广科或本报收,并注明“标志征集”,(邮寄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不详之处请致电0592-5886657或0592-5583333咨询。

  活动主办单位:厦门市工商局

  厦门日报社

  协办单位:厦门仁安医院(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