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海中救起割腕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5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1日讯(实习生黄超记者刘鑫)昨晚,女青年万某在左手腕连割3刀后跳进第一海水浴场轻生,幸被海军战士曹月圆及时救起。

  “有一名女青年在第一海水浴场跳海了!”昨晚8时许,市民刘先生向记者反映,一名女青年在第一海水浴场跳海轻生被一男青年救起,送到了青医附院。记者闻讯后赶到青医附院急诊室,看到被救的女子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值班的一名医生告诉记者,女青年基本脱
险后,送她来的海军战士对女青年说,自己身在部队,必须回去销假,明天再来看她,随后离开了医院

  4月21日上午,记者再次和医院取得联系时获悉,女青年万某已经被送到了青岛市救助站。记者经过多方打听获悉,救人的曹月圆系北海舰队某部的一名义务兵。

  今天下午,曹月圆和部队领导来到青岛市救助站看望万某。曹月圆告诉记者,昨晚,他跑步锻炼身体来到第一海水浴场时,看到了跳海轻生的万某,立即跳入海中救人,尽管万某奋力挣扎,他还是趁机抱住万某将其拖上了岸。

  万某告诉记者,她由于做生意赔进了所有的家当,所以产生了自杀的念头。昨晚她用刀在左手腕上连割了3刀,随后便跳进了海里轻生,结果被海军战士及时救了起来。

  (请刘先生来本报领取线索费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