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绑架妇女藏进水沟 两兄弟被判重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0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秦杰 通讯员龚明 实习生陈乐 梅学敬)两兄弟将一妇女绑架后,藏至白沙洲水厂旁一水沟内,向其丈夫勒索钱财,17个小时后被路人发现。洪山法院昨传来消息,两人因绑架罪分别被判刑11年和10年。

  去年11月22日晚7时许,姜女士途经青菱乡武金堤,两男子从堤旁树林里冲出来,喊道:“我们没有钱用了,把你绑了,叫你屋里拿钱来”,将挣扎的姜女士打昏,拖至白沙洲
水厂旁一水沟内,用水泥板盖上后离开。

  不能动弹的姜女士连喊救命,两男子又折回来,堵住姜的嘴、蒙住其眼睛。姜女士装死不敢动。当晚8时,姜女士丈夫先后打来3次电话,两男子让其准备2万元赎人。

  次日中午,5名路人行至水沟边时,听到呼救声,掀开水泥板,将姜女士解救出来。

  民警很快将两男子腾东华、王德成抓获。经查,两人是亲兄弟,准备了望远镜、匕首等工具绑架捞钱,没想到钱未到手就被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