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父恨嗜赌儿不争气 一怒之下咬掉其一只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06 国际在线

  辽宁阜新65岁老汉恨自己儿子不争气,一怒之下将儿子的一只耳朵齐根咬下,耳朵落地以后恰好掉进了煤堆,本来以为耳朵就这样失掉了,昨日,在医生的治疗下,该男子断耳成活。

  阜新的李老汉就一个儿子,今年29岁,儿子从小娇生惯养,李老汉从没让他吃过什么苦,没想到儿子长大后不争气,染上了赌博的恶习,为了还赌债几乎把家里值钱的东西都
变卖了。

  一周前,儿子又赌输了钱,一进家门就吵着要钱。李老汉告诉儿子家里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了,劝他收敛一下,儿子不但不听还要对他动手。最后,李老汉绝望了,猛起身紧紧抱住儿子的头不放,生生把儿子的耳朵咬了下来。耳朵落地之后,恰好落在家里的煤堆上,李老汉当时也呆住了,家里人赶紧张罗着把伤者送往医院。

  到了医院之后,当地的医院只是给其做了简单的包扎,患者家属告诉医院大夫,由于咬掉的耳朵已经落在煤灰中,已经不具备进行器官再植的条件了。

  几个小时以后,家人想到做器官再植,赶紧把落在煤灰中的耳朵找到,随便找一个方便袋装了起来,辗转来到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时,耳朵被咬掉已经有十多个小时,并且耳朵落在煤灰中,表皮已经很脏了,部分表皮组织已经出现坏死,根本不适合做器官再植。

  该院整形外科医生胡刚立刻召集全科的医生进行了会诊,最后大家决定把断耳表皮去掉,取耳软骨支架放入人体腹部进行培育保存。医生给患者的耳后安装扩张器,等皮肤扩张到适合放入耳软骨支架的大小后,把耳软骨取出来直接把它埋在扩张的皮肤内,最后固定缝合。昨日,患者到医院复诊,医生检查证实,该男子断耳已经成活。(首席记者 张璐璐 实习生 王泽涛)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