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男生刺死同学被迫跳楼 3月已有2人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14 国际在线

  南华大学学生冲突一人跳楼亡

  跳楼者曾刺死一同学,引发派系冲突

  昨天下午,一男大学生从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宿舍楼6栋701寝室跃下,当场身亡。据该校知情学生称,该学生是因为用刀刺死一名同学后被迫跳楼自杀的。

  记者获悉,这是该校继上月连续2名学生自杀后,第3次发生自杀事件。

  昨天下午5时许,当记者赶到学校现场时,位于该校卧虎山的宿舍楼6栋已经被校保卫部门封锁,禁止人员入内。记者获悉,今年3月有2名学生在这栋被该校学生称为“着了魔”的宿舍楼内相继自杀身亡。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向记者透露,昨天下午2时30分许,校内一名衡阳籍学生伍某将一名湖北籍的同学刺伤致死,惹怒了该校一批湖北籍的学生,这些湖北籍的学生将伍某堵在6栋的701室,扬言要“搞死他”。伍某被迫从窗户飞身跃下。

  另一名王姓学生告诉记者,湖北籍的学生素来与衡阳籍的学生有冲突,这次“两派”之争还有4名学生身负重伤,生命垂危,在医院抢救。当记者照其指点,来到南华附二医院时,医院工作人员以不知情为由避而不接受采访。

  南华大学校方以维护学校稳定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衡阳市殡仪馆工作人员证实,昨天下午南华大学的确送来两名学生模样的遗体,但由于警方已介入,该工作人员拒绝了记者要求看遗体的请求。(据《三湘都市报》)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