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条公交专线直达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55 辽沈晚报

  为了鼓励市民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世园会,在市内五区及周边县郊区共24个点位上开通了7条公交专线和17条旅游专线,一天可以运送12万人到世博园,这就意味着,正常情况下,大多数游客都可以乘公交车去游园。

  据沈阳市交通局工会主席郑光远介绍,公交车使用的均是全市比较新的、车况好的公交车辆,旅游专线则为空调旅游大巴。公交和旅游专线预备了1566辆车,每天可以载客达
到12万人次。

  票价:市内公交专线单程5元,市内旅游专线单程10元,郊区旅游专线单程15元。

  发车时间:公交和旅游专线早7时30分由各站点发车,末班车下午3点。中午11时,从世博园发返程车,末班车晚7时。

  车隔:8—10分钟,高峰时段可能加密。

  9个备用停车场随时启用

  “五一”黄金周还增设了临时备用停车场。郑光远介绍,9个备用停车场准备了130台大客车,实施交通管制后,用大客车将人流疏导进去,两个小时能送进去1.7万人。在市内还预备了100台机动车,如果市内乘客多,随时调动车辆。

  17条旅游专线

  发车站点一览表

  序号 线路名称

  1 火炬大厦——世博园

  2 家世界——世博园

  3 泉园广场——世博园

  4 北陵公园——世博园

  5 金融大厦——世博园

  6 每家玛——世博园

  7 五里河——世博园

  8 滑翔公园——世博园

  9 鹏利广场——世博园

  10 方迪大厦——世博园

  11 省快客站——世博园

  12 桃仙机场——世博园

  13 苏家屯——世博园

  14 新民——世博园

  15 辽中——世博园

  16 康平(新城子)——世博园

  17 法库——世博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