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0天狂减25公斤 胖哥变帅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55 辽沈晚报

  “照吧,一定要把我最帅的样子照上!”昨天上午,面对镜头,“胖哥”小刘不再是躲躲闪闪,而是充满了自信和兴奋。因为东北地区首位接受胃减容术的他在术后40天内“狂减”了25公斤。“一天减一斤多呀!”站在秤上小刘兴奋地说。

  做完胃减容术

  现在一顿饭只吃下一个包子

  3月11日本报以《270斤胖哥减肥 给胃系个“活扣”》为题,报道了135公斤的沈阳“胖哥”小刘在中国医大盛京医院接受胃减容术一事。胖哥小刘今年33岁,身高1.80米,多年来肥胖令他非常苦恼。为了减肥,几年来他尝试了各种减肥方法,但是均以失败告终,而且由于不断反弹,他的体重在不断增加。

  今年3月10日,小刘接受了胃减容术,成为东北地区第一个通过这种方法减肥的人。术中医生用一个特制绑带将小刘胃的上半部拴住,使小刘的胃容积由原来的3000毫升一下子减小到了30毫升,手术取得了成功。术后往日食量非常大的小刘一顿饭只能吃下一个包子,而且并不感觉饥饿。

  上秤一称

  体重现在是111公斤

  昨天上午小刘再次来到了医院,进行了全面的体检。“哟,苗条了!”护士们惊喜地发现了小刘的变化。小刘则美滋滋地站到了护士站里的人体秤上,“111公斤!减了!减了!我减了25公斤!”小刘兴奋不已地喊出声来。

  镜头前小刘原来圆鼓鼓的肚子明显见平了,胳膊、腿也全都较手术前细了许多,1.80米高的他看上去已相当帅气,已经从一个“胖哥”变成了一个帅哥。而且小刘满面红光,精神状态似乎比减肥前还要好。经检查,小刘的各项指标均正常。小刘开心地告诉记者:“现在我一顿只吃小半碗米饭就饱了,但是一点儿也不感觉饥饿。奇怪的是,这段时间我并没有感觉乏力、心悸和气短,工作、生活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一切都正常。”

  胃又缩一点

  等减到80公斤时多买新衣

  由于近日小刘感觉体重下降的速度有些减慢了,于是昨日确定身体状况良好后,小刘又向医生提出,将胃的容量再缩小一点,以保证减肥效果。

  据第二微创胆道外科医生介绍,小刘的身高为1.80米,他的标准体重应该在80公斤左右,目前他尚未达到标准体重。于是昨日医生将小刘胃部的绑带又调节了一下,将他的胃容量又缩减了一点点。

  小刘潇洒地对记者说:“看,我现在穿的衣服都是很早以前没太胖时的旧衣服。我决定先不买新衣服,等我减到80公斤的时候一定要多买几套新衣服。”

  记者李文慧/文 记者王迪/摄

  [读者互动]编辑短信b17+空格+评论发送到95886718,参与抽奖 0.5元/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